先認識她爸爸,幫他處理勞保的事去探訪,知道他們家也是三代發病,但是知道孩子生病是知道,當親眼看見她時心中的震撼是另一回事!在會員大會看到莉雯時,真是心疼不已,但不知能為她作什麼,只有假借頭髮亂了幫她重新梳理打辮子,在過程中柔聲跟她說話,無非想讓她感受到大家都很愛惜她。

  到95年配合人間衛視拍攝人間真情錄,拍完後第一次看影片時前段就是“長得很奇怪的小樹”那則,當我看到莉雯問“我不再美麗了,媽媽你還會愛我嗎?開始淚如雨下,心裡知道她媽媽要照顧家中兩個孩子,還有爸爸跟她兩個輪椅,這樣的重擔下媽媽的疲累難怪孩子會懷疑;我很想告訴莉雯,媽媽還是愛你的,只是媽媽太累了,太辛苦了....而這樣的苦,不該讓你受的.....媽媽、孩子,我都心疼呀!看到自己的片段還沒這麼難過,唯獨莉雯這段看一次哭一次....

  聽到莉雯住院因肺炎去世的消息,愣住一下,沒想到這麼快,太快了,令人驚嚇;但反過來想,她很快解脫了,不再受苦了,不用再困在壞掉的身體裡,腦海出現一個畫面:莉雯笑著跑著跳著、與同學追逐嬉戲,祝福她,莉雯,自由了,一路好走!   971224紀念逝去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