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已經不可能!我跟一般人再也不一樣了...

也想跟正常人一樣呀,可是已經不可能了!累時踉蹌的腳步告訴自己,定時炸彈已開始倒數

同事裡互補的性格最投緣的你,重要的時機相近得好似生命中有無形的連繫,你是我第一個透露帶因者身份的局外人,因著你接受的態度才得回對自己的信心,秀,謝謝你!

你訂婚一個月換我訂婚,你結婚一個月我也結婚,你生產一個月我也生了...好想跟你一樣,過著平凡自主、熱鬧幸福的家庭生活...

你生第二個、第三個孩子都出來了,嚷著要我跟著你來生,可是沒有辦法預知孩子健康下我不敢生啊,只能笑笑搪塞說:沒錢沒閒沒體力。當胚胎篩檢技術出來時,我想給兒子生個手足作伴,老公卻質疑檢驗的準確性?我不知道,我不是上帝啊!

常有不知情的人說我生一個太少,我只能玩笑以對:

老公想生時、我不想生,

我想生時、老公不想生,

  等兩個都想生時,已經生不出來!苦笑人生,自嘲以對。

秀,好想一直跟著你...如果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