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答應為罕病基金會站台,是想回報基金會對媽媽的幫助,曝光...其實對身心都是煎熬,當閃光燈此起彼落,我竟開始頭暈,但為了請記者們幫忙宣揚我們想作的,一定要忍耐、配合採訪...直到一位攝影記者要我拿著四張診斷書入鏡,哽咽的淚還是忍不住哭出來了...唉,真不專業...終於最後一位記者離開了,我趴到桌上快虛脫感,好半天再回到現實。

  以前觀察過保險業務高手是絕不示弱,身體和情緒在人前都要表現出最好狀態,生病不讓人知道,連作錯都不能認,這樣人家才會把信任與業績交給你。別說為了賺錢,為了維護自尊也是如此!

為什麼要曝光?這是示弱啊,把脆弱的一面公告周知,即使我還不到可一眼看出的明顯病程...病友協會的一位前企劃就好奇的問過我,為什麼願意接受採訪?是什麼感覺?現在的回答:在媒體前述說自己的傷心事,是揭開瘡疤給人家看,除了再次心痛流淚之外,還有忐忑不安的心情,害怕播出後周遭人們會不會有不良反應?難怪有的家屬不想、不願、不敢曝光,臨到現場仍無法面對媒體的大陣仗。

回想初衷,我很清楚是幫那些站不出來的罕見疾病家庭發聲因病殘破的家已失去溫暖,佛說人生如火宅,而我們的人生如壓力鍋,我只是還能說話的代表,替已經無法發聲的族人們發出嗚咽呼救,提醒世人伸手來幫忙減輕壓力,不然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