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不知要為什麼起床?如果失去奮鬥的目標,可以作什麼?已經不能上班無法賺錢,為了省錢不敢出門,蝸居斗室內,生活剩下吃喝拉撒睡?打開電視是最簡單的動作,也是最易成癮抹煞自己的方法;看著電視裡別人的生活,精采豐富,就好像他在替我過人生,代我的空洞沈寂,難怪有時候怕開電視,好怕開了後我就消失了...

以前“平常人”的生活中,時間不夠用,而現在病中歲月長,時間的意義何在?在被窩中害怕日光出現,在斗室中看著日光消失,聽著周遭家常喧嘩,時空彷彿透明;如果沒有標的,時間就像停住了,只看到時鐘轉動,一切沒意義,時間沒感覺...

給我點意義,一定有什麼是我能作的!?如果腳不能走,手無力拿,眼不能看,嘴不能說,但我還可以聽,願聽析別人的煩惱,幫他清除壞情緒,讓他重新站起,代替我過生活,彷彿我的生命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