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目前認識最久的朋友還有聯絡的就是你了,那時國中畢業到南亞山上唸輪讀班邊工作邊唸書,第一次離家住宿舍,6人寢室的同事們就數我最小,每個大姐姐都很照顧我,無私互助真誠相待留下了不滅的情誼,在人生流轉後仍記得彼此!

  想到你就暖暖的,知道媽媽生病我離婚就捎來問候的卡片,朵朵小語寫著:現在經歷的事將來都有意義的,鼓勵我要堅強...我知道、我知道,只是現在好苦、好苦,溢流而下的淚水中看著卡片上的字句,心中有股暖流,知道還有老朋友在關心我,真好、真好...

  想到你就想到那段青春歲月,熱情洋溢的我對人生仍懷抱無限憧憬,同事幫我過的18歲生日PARTY,第一次喝的雞尾酒紀念年少無憂的日子結束。聽到你還保有我的照片,是那次員工出遊拍的、穿著像個小男生的那張嗎?那真是我青春的見證,記錄曾有過的神采!

  朋友是老的好,(我想你還是個不老的辣媽吧)所以叫孩子要保留小時候無猜的朋友聯絡方法,彼此就是歲月的見證、成長的鏡子。不要像我國小轉學5次、國中轉2次、高中也是,永遠收不到同學會通知,小小遺憾。

  慢慢把心底的沙吐出來了,寫在紙上讓心空出來,才能把這些好人放入心中,我也要關心身邊的人;決定在一個人時沈澱出清心底的負面,當接到孩子時要以樂觀正面的態度活在當下,快樂過日子!不要埋頭只看到自己的痛,想抬頭看看朋友;關心我的朋友,謝謝你的守護,我也在遠方想念你,永遠的朋友,你好嗎?

  還有失聯的王大姐,現在過的如何?我想知道你的現況,失意的時候都不想找舊朋友,我了解那個感覺,沒關係,捎個電話或簡訊給我,讓我來找你吧,我或許沒辦法有實質的幫忙,但我可以傾聽,陪伴你哭哭笑笑,讓你心裡舒服些...

  好懷念那時的南亞紙管課,單純的人、無私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