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家屬,但我多個身份“帶因者”,在上“心靈科學”的“情緒等級”課程時,有一個“念力設定”(類似“心想事成”),用在身體上就變成“恐病症”(意指你心想著生病,身體就會感覺生病了)以前我也曾有過,發生擦撞車禍,就疑心巳發病距離抓不準了,終日惶惶不安,後來找醫生作MRI,確認沒有異樣才能安心生活.所以我知道“恐病症”只是心害怕,其實身沒事

  95年開始有感覺,身體內在不一樣了,只是外表還如常人,而你們都說我是“恐病症”,說我是“念力設定”…面對你們的群起攻之我無言以對,但有話要說:我相信自己體驗到的”心靈科學的心理技術可以清除負面情緒,讓人重回清新平和理性”但無法相信 Amy老師強調的”心靈能抑制發病”之說,因為就算是深入研究人類心靈的山達基創辦人-賀伯特先生也會死去,因為年老身邁了,這是自然!

就算靈魂不滅,但身軀是有机體,化學物質一點點就能影響它;從我自身”葯物過敏”的體驗既可明顯感受,不知吃下的葯對我有害,在幾小時內就感覺異樣,然後開始粘膜水腫、眼睛、嘴巴腫了,然後喘不過氣,再來會被自己的分泌物淹死;小時候不知道自己是過敏差點送命,後來知道要趕赴急診及時打一針”抗組織胺”,一切反應開始逆轉,但要幾天後眼睛才能完全消腫。

幾小時內的生死交關,讓我很清楚自己的感覺是真實的,相信自己的感覺能救自己的命!而我開始感到異樣時(看電視不自覺地閉起一眼),並不知道那也是SCA的症狀之一(複視),還是找醫生作MRI,醫生說了才算,所以Dear的同學,我不會自己去”心念設定”發病,但是它真的發生了…

或許有人說我常常看見眾多病人會”心理投射”=我也會像他們一樣發病…但是遠在對岸工作的家人,三個月才回台探望病人一次,卻仍然在差不多的時間出現相同症狀…心理投射?我寧願相信”自然”—異常基因的重複序列數字越多會影響發病時間越早…這是醫學經驗累積才研究出來的,至少讓我們知道面對的是什麼?不用像早期的小舅舅被不明所以的病嚇到自殺!

    親愛的,我從一開始的看電視不自覺閉起一眼,到現在看遠字一行變兩行;從無意間撞門的次數漸增,到灰暗凌晨踩到沒注意的台階踉蹌跌倒,致羊奶瓶破裂右手縫14針;從早上還很有精神,到下午同事說我偷喝酒的歪歪斜斜,到加班時反應遲鈍不及從傾倒的樓梯跳開,致左手橈骨骨折….這一切都是親自經歷體驗過我的真實,如果你們還要說我是心理投射、念力設定、恐病症、那你們是在否定我的真實,否定我,那難怪我會漸行漸遠,我都接受我自己了,你們卻不接受我

現在你們看到我,說仍然很好,不像發病的人,我想是因為身為資深家屬及帶因者,對致病原因及症狀較了解,比一般無知大眾更早注意到身體的變化,哈,這是身為遺傳家族帶因者的福利嗎

就像兒子的妥瑞症,初識他的每個人都說他很好,不相信我說他有什麼病,要長久相處的人(如同學、室友)才知道”那個有點怪怪的聲音”就是症狀;而你們要等到我坐輪椅了才相信我的話嗎?

現在的我因為受過傷,所以更懂得保護自己,因為還想多陪兒子幾年;遇樓梯一定要拉扶手或扶牆走,晚上視線差平衡更差,就”有人扶人、有樹扶樹”;睡眠也要”少量多餐”,因為缺氧累了馬上哈欠就出現,所以要躺平午睡或傍晚補眠1,2個小時,才有元氣繼續午餐或晚餐;因口乾致牙齒壞,吃東西只能”挑軟的吃”,怕嗆咳辣的、冰的都不敢吃了,甚至因長期吃葯出現皮膚流汗就癢的症狀,想不吃肉讓身體清淨些;因為知道生病了,不敢逞強,更注重養生,轉個彎想,這是發病的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