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些疑問未解,知道7/18明杰有“內在精純之力研討會”初階第二期,問明須要費用,掙扎再三也忐忑許久直到7/18清晨出發前,感謝媽媽沒有再去住院,不然我的存款就要支付醫療費用。

課程內容是“激發潛能的七把鎖匙=7大法則”,寫了不少筆記,整理時發現冥冥中、無意中,我的作為卻是符合7大法則的...

第7天賦法則:找出只有你能作的事,發揮自己獨一無二的天賦...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因為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在不想回來的環島之旅中,我用嚎啕大哭來清洗靈魂,直到問自己有什麼是只有我能作的?才找出自己的價值:1給兒子不同的教育,2努力宣導“希望我們受的苦不要再有別人受”,於是才活下來,重新開始生活。

 

第6超然法則:放棄對結果的執迷,不要強求製造新問題...

  經歷過哥哥的死亡,見到母親的病殘,心境越來越像一句話:“常見病道心漸起,常見死塵心漸滅”,還有一句:“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因為世事無絕對,原來保持彈性,不強求就是超然。

 

第5慾望法則:真心、誠實、敞開是讓心想事成加速的初衷...

  到宜蘭一開始就表明罕病身份,因為我相信“先接受自己,別人才會接受你”;覺得“事無不可對人言”,因為希望我的經驗對別人會有幫助,“我能幫什麼忙?”體認到能力漸失的我總想多作些什麼,能對周遭人事物有益的。

 

第4順隨法則:因為快樂所以能擁有,不是因為擁有才快樂...

  接兒子來宜蘭住,有自然山和海,有適性教育的學校,但是沒有電視,家事要分工,收入不穩定,還好問兒子仍然覺得快樂,除了去看媽媽時覺得沈重,我大部份時間都覺得快樂,是啊,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選擇快樂才能擁有生活。

 

第3因果法則:平安是靈魂的紀律...

  因為決定跟著感覺走,我放掉了正起飛的事業、有保障的婚姻,去作別人不見得會作的事:爭取帶孩子到身邊,每週去看顧病母,可是心甘情願,至少孩子須要人陪時我在身邊支持他,對媽媽說到作到是不想子欲養而親不在的後悔。

 

第2流動法則:既要施,也要願意受...

  在人文這個好磁場,我看到人性的善,很多人給我幫助(財施、法施),我都欣然接受,謝謝她們;因為知道維護好自己,才可以再去幫助病友及家屬們(無畏施),無意中形成循環。

 

第1存在法則:我是誰?我是有人類經驗的神子...

  經典早說:人皆有佛性,這我早有體會,端視各人領悟;今天遇見白話文的經典:人皆有神性,講清楚說明白,領悟多更多。

 

為何現在遇見明杰...這就是緣分吧...

  剛好在追尋過“通靈的劉瞎子”,“大神通的悟善法師”後,一連串的因緣巧合才認識謝明杰,覺得他與我有很多相似的經歷,他問神的問題我都問過:我是誰?是什麼把我帶到現在這裡?是什麼把我變成這個人?這是我要的嗎?此生所為何來?...

 

神給他答案了,而我也想要答案,我自己的答案!

謝謝明杰分享他的經歷,讓我有看得下去的學習材料(佛經看不懂,聖經太拗口),可以有個管道認識“神”,解答人生疑惑,謝謝明杰,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