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浪潮襲來,這次我能不能全身而退?老天爺,求你了....

上次逃出情緒漩旋渦是因為有想要的希望,像根钓桿把我拖出悲傷海;

而這次,嘗試跟別人合作,想說可以快點達到夢想,全人投入...也好,真實投入才能看到現實:“間接公益”是不是公益?

合夥人認為要先賺錢再來作公益,而當初的三角形(人、錢、貨)呈現不平衡時,我知道該離開了,畢竟不是自己的地方...

 

離開後才知自己付出多少,幾乎投入所有心力、時間,當放空時卻無以支撐,習慣的重心消失;而這次要再找回生命目標卻更難了,整個人像消了氣的空洞...

振作,叫自己振作,可是為何腦袋在喊身體卻一點都不想動呢?

 

希望,找不到希望了,每把夢想的外衣撥開一層,就更清楚門檻高度,知道我離它越遠,逐夢更難,而bady更退步了...每認知一次,就讓我的心往下墮一點...

 

警覺到自己blue了,去見醫生吧,早知道這個身體有物理上的限制(遺傳異常基因、憂鬱體質),而我心裡想作的有如化學上的突破(夢想有自己的家),這,怎麼會越來越難?

 

當心昇起想要正常人的生活,期望給兒子的超出自己能力,就變成負擔;以前的經驗叫自己降低標準,只要睡得著,要運動,能吃飯就能活下來,Ok ,sleep,sport,eat! sleep,sport,eat! 但這樣活下來有什麼意義呢? 

以前夢想作民宿、現在夢想作農場,總希望可以幫助人!可是,我現在連自己都幫不了而自己沒有的東西如何能給出去?

 

去聽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分享,他為了訓練演講逼自己上台唱歌...那一刻感覺悲哀,我敢上台,可是我沒有值得驕傲的事蹟,遺傳罕見疾病家族只有醫學院實例教學有興趣吧...我無法像吳寶春般在同個領域刻苦耐勞堅持到底,所以夢想離我那麼遠?

 

這個身體越來越冷,越來越無助感,折磨越來越大...

 

我能作什麼才能達到夢想?現在,我只能想辦法讓自己活著...

天氣好冷好冷,年底難找工作,職訓課也要過年後,兒子寒假回去過年房子裡只我一人...一切不利的因素都碰上了,彷彿是這些讓我憂鬱?

 

以前吃維他命有一天沒一天,因為藥效遞減了,現在吃醫生開的抗憂鬱劑,每天早上提醒自己一定要吃,因為上有老母下有幼兒,我是有責任的,生命從來就不只有自己,就算了無生趣也要為他們活下來...只希望平安度過這個憂鬱的寒冬,願老天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