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協會有人說,我怎麼又在作夢了?

是呀,對家有恆產的人來說,我或許是不自量力的發白日夢,

對沒有未來的我而言,夢想是我的紅蘿蔔

有夢才能吸引我爬起來走下去,有希望才能讓我面對未來,

那怕只是黑暗中的一絲微光,我也願把它當作是將到的黎明,

否則,我早已被黑暗壓垮!

 

如果註定努力無用,放棄就像是解脫,

只是,不甘心,不甘心像舅舅一樣,時代不是有進步了嗎?

醫學有進步了,政府有進步了,而人心有進步了嗎?

不知道,要試了才知道,有試有机會,沒試連錯在那裡都不知道,

懷著希望,衝動而起,勇於嘗試,這是我,行動的性格,

這是我,別人說我思慮不周的性格,

請相信我已從所能見到的各角度去思考過,

 

作了至少會知道失敗原因,下一次,我會改善這個原因,再試一次,

下一次,我會提高一點高度,會看見更多角度,

會再努力直到我無力...

希望,失望;希望,失望;再希望,然後,再希望,

這是我堅持下去的方式,

希望像隻打不死的蟑螂,好死不如賴活,

哈,歹戲拖棚,歹命牽拖,不好看也沒辦法啦!

各位看倌忍耐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