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來這裡吧!(學習中樸門民宿,適衝浪客、背包客、喜DIY者)

頭城南墾丁,是夏天衝浪玩水的好地方,智者樂水仁者樂山,十分鐘就爬上雪山山脈,天空蔚藍的龜山島可以賞鯨豚,沙灘連綿可以靜心,剌激俯衝的滑翔翼可以遨遊天際!休閒農場最多的宜蘭,民風純樸有濃厚的鄉土味道,生活便利卻沒有都市的緊張...

 

搖擺角夢想家=一個搖搖擺仍可身心自在的角落是我夢想的家園!這是三合一企鵝(資深家屬+帶因者+初期病友)人生最大的夢想:有個堆肥農場可以化廚餘為黑金,拿來種無毒蔬果可以自給自足,DIY的樸門民宿分享“向大自然學設計”的生活智慧,讓眾人可以來療傷止痛的歇息處...可惜身無恆產上有殘母下有幼子,漸行性退化讓我能作的事越來越少,但趁著能動時要作想作的事!為復健習木工,木工坊是夢想的起步,努力從無到有,歡迎您來見證每次都越來越好的過程,相信我一定能建立自給自足的搖擺角夢想家園!

 

搖擺角夢想家-木工坊有約十坪的木地板給你盡情翻滾,有壁爐可以自己起火烤地瓜,有自己搭蓋的乾式廁所可體驗環保生活,也有蓮蓬頭供應熱水可以沖澡啦,有洗衣機自己洗晾衣服,喔!還有瓦斯爐可以煮只是沒種菜,騎腳踏車去買喜歡吃的放冰箱囉!你可以帶寵物帶CD來,因為有收音機但是沒電視,可是木工坊的電工具千萬不可以動喔!不想要留指頭當紀念~

 

一天三百如何?不會太貴吧?害羞的民宿菜鳥怕你住不習慣,如果有感受就留言支持、贊助搖擺角夢想家-歇息民宿成形吧!PS:招待病友免費住兩天,來曬太陽啦!

給高危險群...莫名其妙的,自己竟然可能或許有一半的機會遺傳罕見疾病?知與不知?驗與不驗?是要像駝鳥埋沙心存僥倖賭我不可能吧?還是學習新資訊勇於面對?一切都是選擇而已,尊重別人負責自己就好,來這裡吧,放空自己!滑翔爬山衝浪騎單車種菜散步聽課、、讓自己快樂是很重要的~

 

給帶因者...確定帶有異常基因人生就不一樣了,思索的比較多,想的比較遠,但是無人可說因為是萬分之一的罕見族群!來這裡吧,放空緊張的思索,慢慢的體會生活,以工換宿也可以,生命的意義會自己浮現的~

 

給初期發病者...知道與體會是不同的,當証實真的發病時,須要的是沈澱生命,與自己深深對話,來這裡吧,放空自己,讓大自然洗滌你的靈魂!來與詠寶聊聊,看別人如何度過~

 

給中期病友...當操縱機器比操縱身體容易時,還是可以來這裡玩玩,當作度假吧!感謝羅東的阿成幫忙準備了四輪電動車,只要有人陪伴,你還能自理生活,坐到頭城火車站,鎖匙給你就自己當主人吧!(如果住不慣木地板,還有電梯大樓的雙人彈簧床可以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