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上大學了,看著空盪盪的房間,空巢期正式來臨,沒事會找事作的我不會無聊,只可惜了房間床位。

1050923有機會去到台灣尾的屏東參加"身障浮潛趣"活動,對那些幫助身障者行動的男女兵們好生感謝!

看DM上還不少協辨單位 : 海軍陸戰隊,水中運動協會,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中心,殘障服務協會,,,
 
心想我能作些什麼表示感謝? 靈感ㄧ動,就把空房間整理好,提供感恩借宿
頭城民宿三人房行情每人500元ㄧ晚,但我是真的"民居借宿"喔, 可以乾淨, 沒有豪華。
 
當初對"身障浮潛趣"有協助的人員,只收半價每人250元ㄧ晚,
希望可以帮助到台灣頭(宜蘭頭城)來玩的年輕人們!
 
我住在宜蘭縣頭城鎮,可以找詠寶0915150322,通關密語是"感恩借宿",說明你的單位? 問那天有空房嗎?
頭城上山十分鐘,下海十分鐘,趁這個夏天來玩吧! 
有緣來"搖擺角夢想家",讓我回報一下你們對"身障浮潛趣"的幫助 ,謝謝那天美好的經歷, 謝謝!
arrow
arrow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