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我只要求你說到作到....980205

1.結婚時是為成一個家,直到發現你想要的家跟我要的家不一樣,

環島回來只想要自己的家,與孩子的家,是支撐我生存的夢想。

2.離婚時什麼都不要,只要求孩子讓我養育、教育,你簽字換回自由,這是答應我要求的表示,

3.96年我想帶寶貝去台中,那裡有孩子喜歡的科博館,朱大姐朋友想跟我合作開店,我的工作、生活都有發展机會;

但你說不願孩子中途轉學,因為你小時經驗會沒有朋友,於是為成全你的希望,我放棄台中的机會,獨自到龍潭租屋、找工作,於是一年受傷3次...

4.終於等到寶貝國小快畢業了,你竟以為我要帶孩子是說假的....

你若不答應我唯一的條件,當初就不該簽字表示同意

我不是跟你們爭小孩,不用怕孩子國中跟著我就變我的,現在孩子是靠安親班在逼,學校導師都說他功課會寫,但叫他起來卻不會,孩子自己說在安親班寫完功課,回家就只有玩電腦、連睡覺也要開電視陪他到深夜才睡著...聽著很心疼,我只是想親自教寶貝有健康的生活習慣、學習習慣,現在國中還可以挑學校,等高中是學校挑孩子的能力,到大學看孩子有多少能力來考,他大學畢業能賺錢時也是孝敬你們,我只想能撐到他畢業典禮還有行動力,能看到他結婚就心滿意足....

我只想趁自己還能動時,為心愛的孩子多作些什麼,我寧願為你們栽培他,即使他長大我未必看得到,這樣要求太多了嗎....

後記:在當天的情緒由淚水發洩之後,冷靜下來後想到自己的狀況不好的話,接小孩在身邊也會讓孩子受苦,這對很看重身體照顧的夫家是不能接受的,於是激起動力要想方設法維持身體不讓退化太快,想想我能作什麼:不能跑不能跳,但還可以游泳:不能工作就去上職訓課,學了手藝可以創業,無法作面售可以作網購;為增進教孩子的能力自己要多看書、學英文....心平靜下來了,我管不了別人,但可以自己盡努力....發了封簡訊給前夫,謝謝他讓我知道要達到接孩子的夢想還須很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