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他呀,卻連電話都接不到!該死的手机,殘留畫面是小寶貝打來的卻接不起來,心好急!好想換新手机,可是這個月的生活費還要幫媽媽買東西...

眼淚掛在眶上,耐著性子重裝電池,還好有反應,不能打去住家怕吵前公婆,只能打給前夫,還好接手机的就是寶貝;一聽見他的聲音,淚水自動滑下!他說11/18有空嗎?學校運動會喔!有空有空,我一定會去,說到作到!

  告訴寶貝這周六想去接他,一早就去,現實是沒預算可是心裡好想去,想早點看到我的寶貝!

    上帝無法照顧每個小孩,所以創造了母親;十月懷胎兩年哺育母奶,親手帶大的寶貝,也是我的天使,讓我在愁苦的日子裡還有看到無邪歡笑的机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