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真是如此,但要撐過那無路可走的黑暗,才能發現遠地有微光亮起!給帶著孩子燒炭的單親媽媽加油!現在輸不是永遠的,堅持到終點就是贏,希望在未來!

來頭城10個月多,看過數塊地可是都不理想,夢想陷入膠著中,

心情變成灰色中...但某一天,突然心血來潮,停紅燈時注意看那早已習以為常的溫室,以為是培養園藝作物的黑網內,植物都沒什麼變化,似乎主人沒在管,是荒廢的嗎?靈机一動,為什麼不試試看?如果找到主人租下這荒廢的溫室,下半年就可以緩步朝夢想前進了,於是找里長問說業主是別里的,請幫忙問資料,讓我能去拜訪說明。

  回家路上吹著風,心情輕快起來,未來有希望現在就有快樂,

很奇妙的感覺,前幾天有人文家長說要幫助我開農場,慶幸開辦費有希望了,現在地也有希望了,有些不敢相信的感覺,心想事成就是這樣嗎?雖然歷經重重挫折我仍堅持信念,要作農場証明身障者也能自力更生,或許這就是机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