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去找通靈者?因為媽媽一直說看到哥哥,要我為哥哥作東作西~而哥哥91年早己棄世;這看不見的靈魂令我很困擾,我這魯鈍的體質就算請先人“托夢”也一無所感;打電話請教故鄉的舅舅,想說他們是同宗教的有何看法?舅舅才說當年哥哥自縊後就有當地的“王爺”看到他“流浪狀”,於是舅舅開始幫哥哥作法會“超度”,而且持續作了好幾年,現在已經看不到哥哥了,叫我過年回故鄉,要帶我去拜“王爺”親自問...

感謝慈悲的舅舅,自掏腰包為哥哥作了這麼多法事!把這些告訴媽媽,哥哥應該已經去投胎轉世了,不要再記掛他...很好,媽媽聽進去了,不再說看到哥哥!唯一的缺點是有效期不長,隔月吧,她又說看到哥哥...

我真是無計可施,跟吃齋唸佛的家長請益,她分享了施寄青的書,一系列從她自”無神論者”變成”有神論者”的「看神聽鬼」、「通靈者說」,書後有施寄青遍踢”神棍”的館後推薦“真正會通靈者”;早期跟夫家初起勃谿時抱著孩子去過“晚晴”求助,第一次見到施寄青,不愧是“離婚教主”有遠見地建議我留下孩子走出那個婚姻,但是那時尚在襁褓中的寶貝,捨不下呀!從那次求助後對施寄青這“婦運教母”自有另一番信賴。

十餘年後再看她文字更洗鍊,雖然對那看不見的神鬼半信半疑,為了幫媽媽,仍然上網路查、打電話問、輾轉換車,去找她書上說歷名利之後唯一通過魔考的“竹東劉瞎子”!(已經搬到新竹市了,名利還是對他有幫助吧)找到時已11點半,輪到我時超過12點(1人半小時,紅包要2500元,還排隊!)劉先生竟說要下班了,趕緊爭取,遠從宜蘭過來,且到達時是11點半...還好最後劉先生肯為我摸骨算命...

那是一個鬍髯花白夾雜的老者,真的是瞎子,揘著我右手不久開始喃喃地講,說有十幾點,叫我注意聽;大半聽不懂,就想有錄音回去再細聽不敢打斷;但到後來竟感覺他好似在背書樣,唸到第幾點還會停頓,回想一下再繼續背,而且大多是文言文;我沒講小腦萎縮症的事,他也沒說,到後段我抓緊机會請教生病的媽媽看到早逝的哥哥,該怎麼辦?

劉大師的回答令人啼笑皆非,他說這是五鬼纏身,我會被纏三年,

那有什麼方法可以幫死去的哥哥?沒辦法,五鬼纏身只有忍耐

有什麼可以幫生病的媽媽?沒有,你忍耐過三年五鬼纏身就好了...

  看樣子他趕著下班,外面家人及飯菜都在等他了,奉上紅包,道謝離開,走遠路去轉客運再捷運再客運...心疼的金額,但如果他真能通靈幫得了媽媽,有能力我都願意付,但是今天這個“規定的金額”讓我覺得沒那個價值,還是幫不了媽媽...令人沮喪的“通靈者”,挫敗的經驗,對無形的世界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