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6/8星期三,簡訊傳來看不太懂的家長會通知:“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作者謝明杰親自分享座談會,唔?與神對話?因為現在沒工作,體力尚可,好奇心叫我晚上就去聽聽看...

因為上班後體力不繼,大半年沒去聽人文家長會提供的演講了,因為5月媽媽住院我才會提早結束預定到7月的工作,才有机會去認識這位“神的信差-謝明杰”.

  初識明杰,原來這是個“向上帝掛急診的人”,在準備燒炭之際,向神作最後的禱告,這次卻聽到回應,自此生命大逆轉...聽他叙述著經歷的不可思議:靈性被瞬間提升,緒多神秘經驗甚至看見三毛...我又燃起希望,求教病母看見死去哥哥之事,他說不作通靈事;但心底的疑問箱已打開,休息時間去遞了名片,說明罕見家族身份,問他我也曾像他一樣歷經生死邊緣,而我是靠自己才找到活下來的理由,但覺神是在挑選人嗎?那我愛的人要如何幫她們?一連串的問題可時間根本不夠,場地要結束了人要趕火車,他歡迎我看過書,去上他的部落格...當天最大的感覺是對這個人好奇,但很有好感...

  當晚回家就上博客來網站找這本書,聽說初版第一刷三個月就賣光,還好電腦顯示庫存是10本,趕緊訂一本,說兩天可是等到一週後書才來;一股作氣看完去,感覺這是個很開通的神,不同於以往東方的神說地獄嚇唬人,西方的神說唯我獨尊,祂說的是“白話文”而且很“口語化”,比“文言文”的佛經或拗口的翻譯聖經好多了;難怪會受注目,書上“神”說的有太多顛覆現行世界的觀念,任何事情必然都會有正反兩面意見,不容易被說服的我還半信半疑,但喜歡祂“講清楚說明白”的風格,不用故弄玄虛有緣夢中才會見到?只是還有些疑問?上謝明杰部落格,留言問可以當面請教嗎?心裡最壞準備是像之前的經驗石沉大海~豈料很快得到明杰的回覆,於是約了時間地點,再次到台北去.

  6/28星期一這次地點由他選但時間我自訂,要讓孩子吃過早餐上學了再出門,不要像上次為配合別人讓孩子早到學校等開門,結果趕到台北等別人還沒有收穫;捷運站見到面近10點,我先問他有沒有什麼“規矩”?例如每人限時多久?費用多少?(想玩別人的遊戲就要遵守別人的規則,先知道底線,能接受就來不能就走,這是我的認知,尊重別人自己也甘願),行走中的明杰聽到此問有點訝異,回答我沒有限制!

  走的有點喘了,他帶我到附近的咖啡廳,我只能喝柳橙汁(還忘了拿錢給他),我找座位他去點餐,看樣子是他的早餐-黑咖啡加黑蛋糕,邊吃喝中邊講,還是一樣的問題:1媽媽看到死去哥哥,2身心靈農場,3我所為何來?明杰告訴我很多經典上的觀念,叫我找唸佛机有播金剛經的才能幫助媽媽,不要只聽“阿彌陀佛”。聽我經歷心理技術幫助清除負面情緒,想複製自身經驗幫助人卻疑惑不足之處?建議我若有農場不要只限定於“山達基的心理技術”,可以開放作心靈課程的場地,保持中立反而可以彈性。而最重要的“我所為何來?”我原本期待見到“通靈者”會給我答案,但那天見到的比較像“理性者”,也沒有直接答案,只有兩句話讓我思索良久:1今天存在的目的(價值)(意義)...都由你自己創造。2如果你永遠無法修復生命中損壞的部份,有什麼能阻止你創造你想要的未來?

  還告訴我“一唸因,八方動”、“疾病磨的是”感恩“,當你對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都心存感恩,你的宇宙會變化!當我還在思索時,兩個小時過去了,近午明杰起身先行離開,稍後我收拾好再走回捷運站,轉客運回宜蘭,晚上發通簡訊給明杰,謝謝他願讓我問這些無人可說的疑惑,謝謝,有人可以讓你求救的感覺是很好的! 

  這個天使是太勇敢,才敢答應作我的“心靈導師”!連我都不敢把這個沈重的責任交給人,知道他會很辛苦,面對人類的愚昧...可是我又無法直接與“神”對話,只有找他─神的信差,來解答我人生的疑惑!謝謝,一連串的因緣才能認識他,對靈性的追尋可以有個方向了,很好,謝謝,謝謝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