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高興! 開始寫部落格是為了抒發情緒,寫作可以治療憂鬱,吐出心中沙,不要層層包裹變情緒球!

但帶兒子到宜蘭後有海有天比較快樂了,照顧老小又要養家,忙忘了.

現在進入空巢期,有閒卻也沒力了,雖然現在看電腦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還可以寫,

留下我見我聞,內在思索,個人作為,環境變化,時代現象,經歷分享,,,,,那就是我吧!

 

幾年沒動靜,謝謝痞客邦還留著我的舊作,居然還有人看,知音難得,謝謝你們!

雖然連密碼都忘了,費了一番努力,終於進來了!

虎死留皮,我死前留部落格,一個遺傳罕病家屬的心痛+帶因者隱藏的寂寞+初中後期病友的努力,

這一生挫折不斷,身心俱創,但走過罕病20年,如今身體走下坡,心靈卻像倒吃甘庶,越來越喜樂!

留下當時的記錄,找出轉念的契機,希望能幫另一個她,不用流下一公升的眼淚-不枉此生!

趕緊把這幾年作文補上,這就當成我的編年史/回憶錄,I am back!

 

後記:當年心中惶惶然時,為安慰病母掛記亡兄,求助於法師,摸骨神算,通靈者等,

     我忠於自己寫下當時的角度及感受,現在才看到一堆留言.抱歉,根本不知小石頭引起的軒然大波!

     再次重申,這是我吐沙的部落格,只是我個人的角度及看法,

     不喜歡的不要看喔!相信你是有水準的部落客! 

     我正在重新學習用1隻眼睛使用3C,學著回留言,謝謝你的等待!

 

 

arrow
arrow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