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家屬孫大哥說他都這麼積極找療法, 問我們病友呢? 那時無言以對, 我不像孫大哥跟弟弟那樣積極找療法,因為我陷在此生所為何來的困惑裡?

我相信出生在這樣的父母/ 身體/ 傷病/ 遭遇,,,都是自己投胎前決定的,為了學習我獨ㄧ無二的功課,所以我甘願受,不怨誰。

但我要學的功課是什麼? 不知道此生是為什麼來呀? 等於我求醫的理由跟賺錢的理由都沒有啊?

現在爸媽送終了,兒子上大學了,沒有我必須作的事,生活喪失動力地過著, 原來人只要吃喝拉撒睡就可以過, 像動物一樣的活。

昨晚突然靈光ㄧ現,想通人生功課是什麼? 作到我想作的事,那過程的勉強/ 忍耐/ 堅持就是我的功課吧!

這才有去求醫的動力,當然也才有賺錢的動力! = 為了我想作的人事物!!

我想通了: 每個人的環境/ 天賦/ 機運都不ㄧ樣,所以每個人的想法/ 盼望/ 目標都不ㄧ樣,

而從夢想的人事物到變成(人物)/ 作到(事情)/ 得到(物品),這個探尋/ 掙扎/ 堅持/ 努力的過程,就是每個人學習的功課,

身在其中的想法/ 反應/ 作法就成為她的考試。全然由自己決定,要多久?多費力?花多少錢?怎麽作?才能完成想望!!

唯一公平的, 是ㄧ樣的遊戲時間,人生。這是我設定來訓練自己的遊戲!!


想清楚了才有求醫的動力,是為了讓這個身體更好用!


賺錢的動力,是為了完成想作的,當自己無力時,有資源可以找人幫忙完成,借他人之力 !

好比劉俠,霍金,手無縛雞之力,靠機器發聲就有影響力,當人無力時, 有錢還可以改善生活品質!

當這個卡了我很久的關突破了,也才有動力離開沙發馬玲薯的日子,開始學習那想學很久的東西,

因為明白了,等人教是不切實際的,自己要的自己作,想通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