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自然醒前被兒子叫起床,為了承諾與新奇的燒餅夾焢肉起來動了,雖然吃完感覺不值得,,,燒餅裡放花生粉跟酸菜?但沒吃到焢肉啊?

至少清醒了就作事吧,作完自製蜜金棗的物料成本分析後,

突然想到,每個人都是從受精後開始有了生命,開始長身體,,出生,嬰幼兒,,,

長到青少年身體能自主後,有了自已的時間,開始能作事賺錢,(才能生存吧)

一開始是靠身體賺錢,領基本工資,但容易被取代,(年輕的服務員?

後來靠腦子裡的技術,經驗,判斷力等賺錢,有名了就領高薪,不容易被換掉,但還是要親力親為,(中年的三師?

再來靠提供平台賺錢,讓供需雙方交流就可以抽成,有形象品牌,獨一無二,(年老的老闆才有現金流?

那像我這樣中年就身體漸不好用的,要怎麼生存呢?自製蜜金棗,青醬等是自己要吃,多作些分享價,也清楚時日無多,

但我還不想變成兒子的負擔啊!!如何自由的生存?這真是每個人逼自已思考的課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差異點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