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捧個人場,參加"吳鐵花金雕藝術個展"開幕茶會,看到那些精緻的金銀造型珠寶,不禁佩服!

這個外表大老粗,作蔥油餅好吃,作細緻起來比誰都厲害,那圍繞台灣的幾千朵玫瑰就令我頭皮發麻!

人不論年紀,能夠為想作的事付出努力,就是幸福!

明天要去宜蘭火車站對面的二手市集擺攤,家長移民出國前給我好多東西,整理出我用不著的好東西,

靈機一動,與心中另一個牽掛結合:(人家捐東西,我捐整理,你捐善款,-二手義賣,助花蓮震災)

雖然我是身障的低收入戶,仍可以作點努力呀!

不管金額多少,為受苦的人們,盡我的努力,

今晚安心睡,能夠作點事,就有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