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個場景:曾經憂鬱到覺得“這輩子我不可能再快樂了”,但現在看到貓咪睡在陽光下四腳朝天的蠢樣,偷偷拍下來再把牠弄醒,看牠換個姿勢繼續睡,這過程就可讓我玩好半天,快樂的笑、單純的活在當下,不受過去壓抑,不為未來擔憂的體會生命!

記得第一次單獨去台中找老師咨詢,在坐火車南下前心裡覺得自已一無是處,對丈夫、對孩子、對保戶、對娘家都沒幫助,疑惑自已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憂心忡忡的找到老師面談,她幫我釐清問題所在及我的想法偏差之處,歷時一下午茅塞頓開!當晚我搭火車北上時,清新平和之感充滿身心,永遠記得的神奇時刻,清新火車之旅!

自已經歷過的神奇時刻,讓我相信人是可以改變的只要有適當的人師在他須要的時候,給予適當的引導,她就可以自已找到自已的答案,解決他自已的人生問題!

看過名師說:教育是給予知識啟發,訓練是改變行為模式,也許教育訓練就是我一直追尋的-改變人心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