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線團體驗1090916
 
    自我發出求助訊息,想趁能動時作想作的事,昔日相識的人文家長楷聲隔天剛好回來頭城,特地來家裡看我,幫我載走一車清出不用的東西,還幫我「仔細拖」客廳一大片!他整理環境是像我以前那樣搬起沙發的徹底,看著他作事有放心感,雖然現在因為自己作不到而降低標準,但還是很懷念那徹底作事的酣暢!
 
    現在只作兼職的楷聲贊同我的想法,告訴我認識一些導遊也願意作愛心,協助身障者出遊!沒想到過幾天來电說有個「踩線團」,都是他以前的導遊同業要去探堪新景點,於是我也跟著坐上九人小巴,請我試景點無障礙,他們也試試看如何帶輪椅出遊!於是有今天的「花蓮一日遊」,約十年沒去過花蓮的我,看到天然的景物依舊,但慶幸人為的環境有進步!今天去的台泥DAKA,太魯閣燕子口,還有幸運抽中才能去的山月吊橋,七星潭等都有無障礙廁所、輪椅步道,讓我坐著輪椅也可以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親近現代工藝的鐵橋,這第四代的吊橋,強風吹著卻不晃喔!
 
    從早7點接我到晚上9點送我到家,14小時的操勞對我早就不行,難睡的我今天居然在車上睡着,可是司機還要開回林口還租車再回家!聊天得知他們這麼辛苦服務還是難敵大公司削價競爭……
 
    謝謝大灰熊、小黃司機、小羊小姐、還有導遊先生、姐姐們,有今天跟團的機會,我才知道只要租台小巴,有人推輪椅,約千元就可以一日遊!如果早知道,出門玩不難又不貴,不該讓弟弟宅在家鬱悶自殘!唉,只能作自己能作的事,希望能普及,寫提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歷分享 寫作治療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