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篩檢觀念幾番變革1101101三稿
 
    創會20年間,我的心態幾變,一開始是鼓勵篩檢,覺得早知道有風險可以未雨綢繆等等。
 
    但當我照顧媽媽,看著她的病程,我很難過,想人生苦短,不要提早嚇自己,無知者才能無畏生活,我改變成不鼓勵篩檢,等懷孕前再去篩檢,避免子代生病就好;另外要避免意外懷孕。
       
    現在才知要作什麼來預防風雨,所以我現在鼓勵有血緣者去篩檢,但檢查前先去保險吧,有風險就早作規劃預防萬一,人生無常,心甘情願最重要,(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這是我的經驗,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寶安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